close
苦主老王的大聲明:我絕對不會嫌棄我朋友穿甚麼
但是當路人都指指點點時,我覺得這時一定要跟朋友說....

老王回憶錄:
剛認識小佩的時候 我們一起約去教會 結果她居然給我穿了 豹紋過膝靴 外加大掛袍??? (太難了不會畫..)
整個給我傻眼 完全不知道從哪裡吐槽起 現在沒有人會穿這種衣服了吧~~~>_<
總之....那時候跟她走在台北捷運站的時候.....我都默默的離她超遠的.......
我只有告訴她 :「恩~~現在好像不是穿緊身豹紋的場合....
(說真的 那套 我覺得應該沒有場合可以穿.....汗)
之後熟了之後 沒想到還有很多套這種的......T___T


我問小佩妳那衣服哪來的....
小佩回: ㄟ 這可是訂製的也 我還有訂製很多套喔..時尚吧 (我內心在想:全世界大概就只有妳訂那個吧...)
 

小佩OS:
以前的我,大家都說看起來頭髮阿嬤捲(燙阿嬤捲也是花了我不少摳摳耶>"<)....
又因為不太懂得正確保養,所以臉上有很多痘痘,痘痘中還有痘痘.....
老王都說很像風乾橘子皮.....男生也常說我皮膚看起來很差
加上買化妝品都是憑感覺,覺得買來隨興亂畫就好....
所以畫起妝來我弟弟還曾被嚇到大叫....鬼啊......(這是真的....)
而且我以前絲毫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
只有依稀感覺自己好像打扮得跟人家不一樣而已.....
沒想到不會看場合打扮其實是我交不到男朋友的原因之一.....



老王繼續回憶.....
我發覺小佩根本不是一時失手穿錯衣,這對我是一連串的打擊壓!!!!!
 
重點是她也是有買衣服和買不便宜的化妝品,
但是就我觀察,小佩她本人似乎覺得化妝只要畫上去...不管怎樣有畫就好
奇怪的衣服還是特別訂製的,我真的特別的不了解.........
出去幾次之後我的雞婆火漸漸升火了....

小佩的話:其實雖然老王常常說我以前不會打扮、不會化妝
可是當時的我並非什麼都沒做....
我也是像一般的女孩會去買很多衣服, 買化妝品....
只是很奇怪,我也是在東區買的,
為什麼買的衣服就是特別怪,一樣的化妝品用起來就是畫不好.....(哭....T___T)
  
 
老王OS:事情不是有做就好,是要做好!!!!!!!!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怒吼 我來幫妳打扮打扮打扮打扮......
  
1.妳的頭髮適合直髮,我們馬上把妳頭髮離子燙....不要再留阿嬤捲髮了
(小佩os:果真燙直以後開始了一股清純感....原來我適合走清純路線啊....)
2.我們先去買適合妳的化妝品,妳笑起來很可愛,眼睛卻有點小,
我教你怎樣戴假睫毛把眼睛變大,妳記得要多笑呦
(果真笑了以後好桃花開始來了)
3.帶妳去買衣服啦!妳的腰比較粗,但是腿很細很漂亮,
妳比較適合公主風洋裝看腰不粗又可以露美腿,而且比較符合你的形象啦!!
4.認識男生的態度和心法:其實不管跟男生女生相處,交朋友都要將心比心,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用奇怪的態度對男生了,女生要個性好又看起來清爽才會有人追喔!!


小佩os:
登登登登!!!!看起來真的是不一樣了ㄋㄟ!!!!
真是讓我不敢置信....這是我嗎.....
自從我從醜女變身為正常人的開始,走在路上開始會有男生看我.....(而不是被我嚇到)
身旁也開始有一些從未在我世界中出現的正常男生開始對我釋放好感....
哇靠....沒想到我居然也能有成為正常女生的一天.....
自從身邊開始有正常男生願意跟我交朋友後,我才發現....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正常的男生啊.....你們之前到底都躲在哪裡呢??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你們啊......(觀眾:因為妳之前真的太怪了啊....)
老王有話要說:
要跟一個覺得自己沒有問題的人說她的問題點在哪....
是需要經歷一段血淚歷程的....
我一直在問自己:OO的(逼逼消音)....真是有夠累的....我幹嘛這麼雞婆壓.....
小佩的話:
其實當我剛開始認識老王時,真的覺得我跟她是不同的世界....
老王由於是從女校畢業的,她們從高中大學開始就在看vivi雜誌....
(老王:這不是理由== 而且會這樣講好土喔...小佩妳真的超妙的 哈哈哈哈哈)
知道所謂的流行和男生喜歡的打扮方式
所以我們買的東西不一樣 、化妝的方式不一樣,打扮起來也有天壤地別的效果.....
每次老王出場我總有一股這女生"平常有在當雜誌麻豆兒嗎"的感覺?
(老王:不用吹捧我了...尤其是你以前還會在街上大喊:妳好像麻豆喔,害我在路上超糗的...我只是很平凡的女生...)
怎麼這麼會打扮...好閃亮好漂亮呦....男生看了都好喜歡的感覺喔......
(老王老話一句:沒這麼誇張好嗎...真的是你太不會打扮了....)
當我跟老王出去時,我舅舅還說.....我好像一個村姑呦....(哭)
但老王聽了我悲慘的遭遇後....有一天仔細端詳了我的臉....跟我說.....
"小佩,妳不要傷心....其實妳的五官長的很端正....妳的臉還有救....只要好好打扮你也可以是美女呦!!"
老王後話:其實我覺得從小我就被同學老師說少根筋,可能我一直都很狀況外吧...
但是我覺得小佩在看不到的地方也超級少根筋....只能說我們少根筋的地方不同有互補到....



這也是最近才發生的,
幸好我有帶備用衣服.....=_=|||
才挽救了一場不小的災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