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噗噗的烏賊爬樓梯運動<貓咪減肥的妙方><如何讓你家的貓減肥!!>

最近由於烏賊太少運動生病 所以開始採取大樓爬樓梯運動  一開始烏賊採不配合態度

每一樓都往家裡的方向走去(可是樓層不對>"< ) 之後 他學聰明

知道樓層不對的問題  開始減肥散步的~~~~~是真的有瘦啦

1個禮拜瘦 0.4KG 預計讓他瘦到6kg

烏賊最近很好 抱出去人家還說 ~~這隻貓的毛 好好摸(可是吃了昂貴飼料的呢 亨亨)

 

 


實際上烏賊到10樓就死都不走了~~~~~真正累的是我

貓咪散步運動要點

1. 一定要買一個如我畫的圖這種的(貓才不容易掙脫) 一般寵物店都有賣 還有另一種貓專用的更貴¸我這條買大概4百多 貓專用的 6.7 (建議小隻的貓咪可以用) 烏賊夠大隻他是用中型犬的^^

2.如果是居家型的貓(像烏賊這樣) ¸最好一開始帶他散步不要到外面¸盡量在自己家中的大樓或是鮮少有貓狗人經過的地方¸例如我家大樓¸樓梯是都沒人在走啦 有點恐怖 而且我超擔心 烏賊停在4樓不走(鬼片看太多~)

3.貓咪一開始一定會不習慣¸但是貓的學習能力很強¸ 也很喜歡探險¸ 所以讓他們能多習慣環境多安撫他們¸ 久了就可以跟你一起玩散步爬樓梯的遊戲了(可是小腿的肌肉很容易會無限度的發達了起來)

4. 肥胖不是病¸ 胖起來要貓命¸不要覺得自己家的貓貓狗狗年紀尚小¸ 要從平常開始注意¸既然養了他¸就要對他的一輩子負責¸ 小孩子會長大¸會學會責任 但是貓狗永遠都是小孩子(所以才這麼可愛 小孩子很容易變成臭小孩 ) 他的一輩子都只有你 千萬不要辜負他們對你的愛押~~~~(~~烏賊 不要死)  

如果有任何貓咪的問題 提出來討論   哈哈哈哈哈哈~~知無不言 ~~~~~知無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