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
有個頭髮很捲的 痘中痘女孩  正縮在角落哭泣
女孩個性防衛心很重 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竊竊私語覺得我這個又胖又醜的女生在邱什麼  個性怎麼這麼怪
大家都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又龜毛有公主病  
沒錯那個女孩就是我-公主佩!!
(公主佩是因為以前有公主病所以被朋友取的綽號.....汗 >"<||||)


小佩前傳01

 

((有時後 不幸總是會突然發生  在你沒有察覺的時後悄悄的降臨))
((別看我這麼不幸 其實前一天的我 還是很幸福的))

 

  小佩前傳02

 

當時
這個前男友真的對我很真誠  
我們常常一起規劃未來的事情  
每周都還會跟彼此的爸媽一起吃飯
對方的父母對我很好 常常帶我出席 重要場合 
還常常包場某某知名品牌的服裝店 幫我量身挑衣服
(不過現在看來是有點暴發戶的感覺的啦,當時的我竟然還滿愛的>"<)
交往了將近兩年,我以為我們會很理所當然的步入禮堂...
 所以說呢...世界上真的沒有所謂理所當然 (苦笑  \(╯-╰)/ 攤手 )

  小佩前傳03
 

沒想到有一天.... 前男友突然告訴我 他要結婚了 可是對象不是我
((真是晴天霹靂啊啊啊!!這不是只有在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劇情嗎....))

原來我一直沒發現 他其實一直有著另一個對象
告訴的我同時 還順便數落了我一堆不是...
像是:長得不漂亮 (那幹嘛跟我交往兩年〒_〒 )
個性不夠好 帶不出去 (明明我跟你的朋友感情都很好...)
拉哩啦紮說了一堆.... 當時的我真的有股傻眼的感覺,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害我當時整整一個禮拜都吃不下東西 走路輕飄飄 意識不太清醒--感覺有點卡到陰)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
我們前一天還好好的,
我說 我會改 我會變
結         果

  小佩前傳04
 

第二天對方卻突然把我甩掉  說我配不上他  
還不是頭也不回的 說走就走
其實 分手說再多 這些都只是想分手的藉口
不是我不好 只是你不愛我了.....

我被劈腿了......原來這就是被劈腿的感覺......
從小到大的我人生都很順遂
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所以非常的想不通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因此被劈腿的我
被人性背叛後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真的有點失魂落魄  走路都走不穩)  
非常的低潮 整整一年多我都走不出來   每天去教會療傷
身邊也都是女生沒什麼機會認識男生
因為沒有好好吃飯(也可能是吃太多)
還長了很多的痘痘  痘痘中還有痘痘  非常的可憐啊..........(悽慘)

小佩os: 雖然現在可以開著玩笑笑著說出來,不過當時真的很痛...
和老王討論後,決定鼓起勇氣把我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希望這一系列故事可以跟大家一起加油!!


繪圖 by最愛拖拖稿的可愛樂福里老王
編寫 公主佩本人痛徹心肺的故事  不知愁cute老王也參一腳編寫

 to be continued......
預告-《男人都死哪去 老王前傳─怎麼找,就是沒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