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因緣巧合下 有一天A朋友知道我被劈腿的慘痛經驗
覺得好好的女生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就想要介紹他們銀行的男生要給我認識.....
這邊我們就稱他叫 阿明
因此我就這樣參加了她們的公司聚餐

那時我的世界裡沒有半個男人,所以難得有看似正常的男生出現
害我不禁一下子就害羞了起來....  覺得其實他不錯....
但當時的我卻因為太緊張說不出什麼正常的話.....
讓我們倒帶一下當時的對話.....讓姐妹引以為鑑ORZ

 

阿明:你好
公主佩:你好,你們公司還蠻大的,但你好像只是一個小行員而已喔,薪水多少呢?.....
男生:(沉默.....) 大概3萬5
其實不熟的狀況下問人家薪水真的非常的沒有禮貌....
但沒想到因為太興奮而失控的我居然又連珠炮似的問了一大堆問題......
公主佩:喔喔,那養家的話應該會有點負擔.....你家住哪啊?在哪個地段啊?存款有多少啊?有沒有車子呢?
阿明:(沉默....)我家住萬華,存款是秘密,平常都坐公車上班.....
公主佩:看你應該也有175cm,你可以接受女生約會都不帶錢包的嗎....
阿明:(沉默)(再沉默.....)對不起,我先去洗手間....等下再聊喔.....
(結果這位壯士一去就不復返,當然沒有回來跟我聊啦!!)

 

等了很久,這個男生都沒有回來.....(回來才會有鬼==)
(愚婦小佩不禁OS了起來....) 他不是跟我說"等一下再聊嗎"? 到底要等多久呢??
這時....遠方傳來了A先生的大笑聲,
聽他笑得這麼爽朗、笑得這麼happy,笑得這麼春心蕩漾,傻瓜也知道他現在很開心
順著他的笑聲,循線搜尋,就這樣讓我發現了根本沒去上廁所的他,
我看到他一直在跟一位很妖艷的女生聊天,這位女生就是─老王
(老王OS 哪有 也沒多艷麗 只是妳那時太土了 奸笑 逃跑~~~)
原來立志脫離沒男生朋友的老王剛好也跟朋友來到了這個公司聚餐聯誼,
可憐的老王天生長的就比較艷麗,常常被誤認為是做奇怪的行業或是夜店咖之類的,
連去中山北路看牙醫都會被問有沒有興趣去酒店上班
(老王OS 每次要看牙齒矯正都要發個名片給我  真不懂選人的標準是如何 我~還~戴~著~鋼~牙)
因此我剛開始也不小心誤會了善良單純的她....
(老王OS 放心啦 被誤會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不過跟我熟了每個女生都愛我 這就是念女校的優點)

當時看到兩人愉快聊天畫面的小佩,就這樣開始胡亂幻想了起來....
(老王OS 才沒有咧 是他很煩一直干擾我吃東西 而且我討厭跟陌生人說話....)
小佩心裡OS:阿明先生明明就要回來跟我聊天了,就是被這個死狐狸精纏住
長得這麼妖豔,平常是有在兼差嗎.... 阿明先生~~千萬不要被壞女人迷惑啊!!!!!!
小佩良心說實際上的情況是:老王有恐男症,加上方向感左右不分,就這樣被食物誘惑迷了路...
(老王OS 說真的 吃飯皇帝大 在我吃飽之前 其餘免談)
這時為了躲避小佩的A先生突然出現,自顧自地說的口沫橫飛,
老王又找不到路回朋友身邊,有恐男症的她這時其實非常的害怕啊啊啊啊啊.... 
(老王OS我想找機會閃~~~~ 跟我熟的義工們都了我跟陌生男生一說話就愛閃開的絕招
這樣好像不太好 難怪手機電話裡面都沒有男生  我該好好檢討 可是真的很難克服 唉 攤手)

所以第一次相遇的老王和小佩,其實是充滿火藥味兒的!!  (老王:哪有 我根本沒想甚麼......)
我誤會老王是妖艷的壞女人,跟我搶男人,
更讓我燃起熊熊烈火想要保護阿明 不被壞女人搶走的保護欲
小佩: 阿明 路上要小心 不要被壞女人拐跑喔
to be continued......
下集預告  (這就是女人的戰爭???下篇) 看清楚~你對他好 人家可是把你當屁

兩個七年級女生的搞笑的愛情故事 跟著我們少走10年冤枉路呀
編寫  cute不知愁老王 &不知為何感情路總是不太順的公主佩

繪圖 by這次沒托稿的可愛樂福里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