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佩、老王:
 
很開心與你們分享喜悅,2011年8月6日(8/6晚場七夕情人節單身派對)
 
我陪伴著我的女性友人參加了你們所舉辦的派對,也或許是因為陪伴,且那天人似乎有點多多多多....
 
導致我總是提不起勁,甚至開始1/3時我就先行離場了,不過...月下老人似乎沒有忘記眷顧我^^~
 
在一開始的交換MSN帳號時,名冊裡有許許多多男生名單,由於實在太多也無法一一的詳談,
 
其中我的Mr.Right,使出了與眾人不同的方式,引起我的注意,也就是這樣,我只有加入他的帳號,進一步的聊天
 
{據他說...他可是第一眼就對我也好感了呢,這是一見鍾情的意思嘛!!(嘻嘻)}
 
今年的七夕又即將來臨...原本想跟他再度去回顧一下當初樂福里的聯誼,畢竟~~未來身份證後面有配偶名子就不能參加哩!..不過還是別造成其他尋找姻緣的男男女女困擾好哩!!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所辦的聯誼活動,及詳細的審核參加人員,我們現在很幸福!也祝你們可以在多多將單身男女的紅線牽起...謝謝你們~

雪兒(~'.'~) (sha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里聯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